商学院迎新之家长专访

时间:2018-08-30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0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节。2018年8月29日,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初入校园的新生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进入校园,沉重的行李没有阻挡轻快的步伐,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新生们满脸洋溢着憧憬和期待,在我们的采访中他们的口气都透漏着兴奋,希望快点开始大学生活。比新生们更加焦灼和期待的是他们父母,他们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在迎新过程中,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新生家长进行了专访工作,在工作人员的热切采访中,新生家长谈到贵州师范学院是一个很美的学校,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他们感到很骄傲!在我们工作人员采访的整个过程中发现家长们对学校的大致发展、专业的就业、学校的学习环境甚至是各个社团的活动等方面都非常关注。其中一位新生的父亲给我们工作人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我把我的孩子送到这里来,我是希望他能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人才,而不是一个只有证书的人。”不仅仅是这位家长对孩子怀有这般期望,我们工作人员在采访中从很多家长的语言中感受到了他们对孩子未来满满的期待。他们希望孩子有一个充实不荒废的大学,希望孩子有一个开心又丰富的大学,希望孩子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最后,家长们都对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说到:“正因为这些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他们对这个学校感到无比亲切”。

十年寒窗,今又重新起航。通过对新生家长的专访,我们了解到了家长对孩子寄予的期望,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这个崭新大学里重新起航,为自己的人生再创辉煌!并且祝福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充实,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文/刘敏 图/黎丹   审核/张彬


工作人员访问新生家长

迎接新生途中访问家长

工作人员访问新生家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