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05 22: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7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在指导教师杜婧、许笛、王尤的带领下,我院“might of us”学生团队以 “马尾show”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决赛赛道,并以出色表现与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二等奖。

“互联网+”省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协办,赛道通过项目文本网评遴选出20个项目,来自省内9所高校的12个出色项目被选拔参与大赛现场答辩,分别角逐金、银奖和单项奖,我院的“马尾show”项目为其中之一。

“马尾show”项目团队里共有十余人,他们前期已在三都水族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合作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开设了“马尾show”微信公众号、淘宝店铺等相关工作,为此,团队三位主要负责人目前正在义乌市青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学习与培训,努力为“马尾show”项目发展积累更多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大赛前期,在相关教师的指导下,团队新成员日夜兼程、合理分工、历时一月的充分准备,在赛场上全面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生动实践和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优良的创新潜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互联网+”大赛是双创大赛中等级最强,规格最高的赛事,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的大力支持,省赛在贵州省政府、教育厅、各部门及相关高校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目前为止已大范围、高层次、深程度的举办多年,通过此次大赛,有利于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有助于引导我校更多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为未来就业储存充足的理论知识并增添丰富的实践经验。

文/杨莎 图/许笛   审核/程艳萍

学生团队代表答辩现场

参与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