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7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7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中午,商学院在明德楼518教室顺利开展商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优良传统”为主题,目的是加强参加培训同学对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了解,并邀请了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为大家做精彩解读。

程院长以学生身边的实例为切入口,贴近生活、易于理解,讲课风格风趣幽默、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程院长指出:“相信这次党课后,同学们一定会自觉自省、努力提高觉悟,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讲授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且对此次解读感到意犹未尽。离开培训课堂,大家纷纷表示了自己献身共产主义的热情。

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一个警醒:党内法规不是“橡皮泥”“稻草人”,要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同时满足大家对学习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优良传统的热切。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黎星池  图/刘欢   审核/薛璞


程艳萍教授为同学做精彩解读

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

参加培训的同学积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