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张瑶处长座谈

时间:2018-11-05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为推进学科国际化发展、拓展人才培养思路、提升教师学术视野,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到商学院对国际化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党委书记薛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程艳萍主持。

首先程艳萍代表学院欢迎张瑶处长的到来,并向其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办学思路与人才培养方向。随后张瑶处长详细介绍了当前我校的对外交流的基本情况,涉及了对外华文教育的规划、对外交流合作处的服务职能、国家在对外交流学习中对学生的资金支持政策、教师出国交流政策等内容。最后,张瑶处长就师生对外交流需求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交流增进了商学院师生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师生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思路,在今后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将积极发挥商学院专业优势,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 杨晓菊  审核/程艳萍

张瑶在会上做交流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