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诚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商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21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贵州诚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张晓明董事长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商学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信用管理专业带头人李向宇博士、付朝渊老师与客人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程艳萍代表商学院对贵州诚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张晓明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信用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进行了介绍。其次,张晓明介绍了公司近期在白云区、荔波县、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信用大数据建设情况,并从个人信用、企业信用、政务信用和社会信用建设的角度进行分析。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保持联系、共同努力,从实验教学、学生实习、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在信用管理在专业技能方面有更大提高,让教师在信用管理的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有较大突破。

贵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白云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搭建的“诚信天下——白云信用云平台”,以“大数据+大诚信”工程为支撑,以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为核心,深入推进白云区社会诚信建设。2018年,白云区“大数据大诚信”工程建设案例荣获“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提名奖。

通过本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我校与贵州诚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对进一步促进信用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有积极意义。

文/付朝渊   图/陈果   审核/程艳萍


交流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