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团队力量,共建和谐商院 ——商学院工会举行户外拓展竞赛活动

时间:2018-11-26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创建有幸福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的学院精神。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主题为“汲取团队力量,共建和谐商院”的户外拓展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工会小组成员张静、寇燕、田芬老师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根据学院教职工的年龄、身体特点,安排了摸石头过河、你比我猜、背夹气球和坐地起身等四项团队竞赛活动以及友谊抱抱抱的集体活动。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准时并整齐划一的在指定地点集合,分为经济学系、信用管理系、公共关系学系、行政管理四支队伍进行团队竞赛活动。摸石头过河旨让大家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你比我猜在促进团队有效合作的同时,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背夹气球锻炼了团队成员的信任力,在比赛中体现了大家的相互信任和依赖;坐地起身则展现出了团队力量的强大,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得到团队的支持,才能获得成功。

最后的团体活动友谊抱抱抱,所有成员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之后马上开始行动起来,找到正确的团队,此项活动既激发团队成员的反应力和执行力,又培养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在友谊抱抱抱的同时更增加了团队成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有效互动下,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和协作式任务,两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信任、沟通、责任、目标和协作对于团队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让大家的身心得到释放,精神和信念上也得到更大的丰富和充实,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及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会有所促进,商学院教职工们可以以更加饱满和充沛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工作挑战。

文/张静 图/田芬  审核/黄丹

活动启动合影

摸石头过河

你比我猜

背夹气球接力

坐地起身

友谊抱抱抱

获胜队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