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1-29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高校的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水平,11月16日-18日,全国高校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由中国高校师资培训与发展联盟主办,全国多所高校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围绕新工科背景下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国家化实践教学管理机制、实习进程管理信息化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金发、安徽大学双聘教授黄行九、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等知名专家也到会做了主题发言,并就新时期高校的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

通过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老师就高校实践教学管理问题形成了系统性的认识。加强实践教学制度建设,增强实践教学经费投入是提升高校本科教学水平的基本途径;完善校企双赢合作机制,构建信息化实践教学管理体系是推进高校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高校老师应进一步认识到实践教学的重要性,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着力使实践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商学院教师朱朝健、李照青、黎星池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专题性的研讨活动,老师们对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管理水平。

文/朱朝健 图/柳一桥  审核/程艳萍

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升研讨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