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3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4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彼此间友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30日晚上在明德楼518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文艺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而后,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小品、戏剧等精心准备的八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极好的视听效果。表演中穿插的游戏不仅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更带动了观众的情绪,给游戏中获胜方准备的奖品更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演员们尽心尽力表演的最好的回报。表演结束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大律老师先对本次活动的影响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所有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在学生会展现自己,之后声情并茂的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最后,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曾令宽对本次晚会作总结,他指出,此次晚会不仅能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能够让大家在学生会感受到家的温馨。至此,此次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内部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我院文化建设的创建与发展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文/陈银银 图/李紫星 审核/张彬

 

曾令宽讲话

李红霞讲话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