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一行赴黔南州建中镇调研欧标茶基地

时间:2018-12-06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6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日,为深入了解贵州省特色农产品产销情况,强化产教融合和切实做好相关科研工作,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胡江华教授一行7人赴黔南州建中镇欧标茶基地调研。建中镇党委书记吴迪,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罗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胡江华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贵州省苗岭雾海生态有机茶园有限公司欧标茶庄基地、鑫产园茶业有限公司等欧标茶产业基地,并与建中镇党委书记吴迪以及欧标茶基地企业负责人黄红缨、赵海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建中镇欧标茶产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同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胡江华教授指出,建中欧标茶坚持“宁可要草,也不要除草剂;宁可要虫,也不要农药”的理念发展有机茶,站位高,定位准,大有可为。在茶产业种植过程中,要消除“靠天吃饭”的思想,提高产业种植技术、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等可以有效降低干旱等自然灾害影响。

吴迪指出,建中镇坚持以有机茶“欧标茶”品牌为引领,打造黔南州建中茶旅田园综合体,辐射带动建中镇乡村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雾海茶乡·养生建中”,对于建中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建中镇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考察调研,提出宝贵意见。

文/图 黎星池 审核/黄丹

建中镇吴迪带领商学院老师参观黄红缨茶业

胡江华一行参观茶旅小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