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评优促建活动评审组到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7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7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7日上午,学校文化评优促建活动评审组一行十人到商学院检查指导文化建设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陪同了评审组一行。

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首先根据贵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文化评优促建活动评比的六项指标,较全面、丰富地向评审组汇报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并和评审组成员就学院特色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评审组在认真查阅商学院文化建设支撑材料后,实地查看了商学院的外部文化建设情况,包括:师生休读区、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院徽院训、党建思政、商人墙、印象商院照片墙、名人名言等宣传窗口和区域。

商学院将以此次文化评优促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求实效,把商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促进商学院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文/图 张静  审核/薛璞


薛璞汇报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评审组认真查阅资料

评审组实地查看学院文化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