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推选大会

时间:2018-12-18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2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对象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老师主持。

首先,黎星池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发展对象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要求。接着,各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进行汇报。黎星池老师表示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对自己有了比较正确的认识,同时从大家的汇报中,也可以看出大家都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也可以也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最后到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31位发展对象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会议的召开,索良燕等31位发展对象转预备申请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发挥在同学中的带头作用。

文/图 张治芳  审核/薛璞

黎星池宣读大会流程

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相关情况

党员讨论投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