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8-12-18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2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老师主持。

首先,黎星池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和转正的相关要求,并对在这半年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其次,转正的6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同时也阐述了这一年的变化和各方面的成绩。紧接着,黎星池老师进行总结,支部的每位预备党员都能够正确的认识自己的缺点,也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最后,到场的8位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本次转正大会的召开,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无愧于党员的身份!

文/图 刘敏  审核/薛璞

黎星池宣读大会流程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