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息站期末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6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商学院信息站工作更长久的发展以及对本学期信息站工作做出总结,12月13日中午,商学院信息站于明义楼43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信息员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廖艳飞主持,商学院副院长黄丹、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红霞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开始,廖艳飞首先概述了本次总结大会的内容及目的,随后黄丹就同学们反馈的内容、学习委员的不足之处以及老师的教学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评价。紧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发言讲话,他们就班级成员能否团结一心参与信息站活动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信息员也因期末同学们找不了舒适安静的环境学习而提出疑惑,据此,黄丹说到:商学院是一个新成立的学院,各方面的发展都尚未成熟,学院将继续改造环境,为学生学习创造条件,并让商学院的每个学子都能感受到学院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最后,廖艳飞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指出,学生和班干在成长的同时,学院也慢慢走向成熟,学习委员每一次信息的真实反馈都会让老师和学院共同成长,期待新学期里面大家更用心的工作和成长。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8下半学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并实施了讨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下一学年会越办越好。

文/图 陈银银  审核/程艳萍

黄丹讲话

学习部部长发言

学习委员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