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4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纪念这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积极进取、智慧前行的伟大壮举,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教师党员纷纷拿出手机在交行微银行平台上一起完成了本季度党费的缴纳。再一次亲身体验了党员应尽的义务。

随后,基层党委书记薛璞介绍了组织商学院师生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的相关情况。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很高涨,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无论在学校还是在校外。每个人都利用最 的形式认真收看了直播,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九个坚持”,对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进行了系统周密的部署。他希望每个党员都认真体会这“九个坚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学习中去。

之后,教师党员代表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想。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提到了学习先锋模范“余留芬”事迹的体会。她认为要继续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将精准扶贫的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个贫困户身上,让他们真正摆脱贫困。教师党员谢坚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各个方面取得了太多的成果,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创造者和受益者,所以我们还要继续沿着改革开放这条路毫无动摇的走下去。教师代表杨元庆认为四十多年来,国家安定,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生在这样一个文明源远流长的国家,而又欣逢盛世,不由人不感到骄傲,不感到自豪。愿国家繁荣昌盛,永远生机勃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伟大的新时代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教师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领会了改革开放的精神,坚定了改革开放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担当和责任。

文/陈果 图/彭婷婷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