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19-01-03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3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商学院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薛璞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及注意事项。随后,薛璞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党的工作有保障;创新三结合学习方法,加强政治学习,党的工作有方向;打造“商”文化,发挥文化的浸润作用;凝练体系化学生工作思路,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做好“五个贯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排查和检查,开展警示教育,守牢防线;加强党建扶贫工作;做好工会工作,丰富教师生活;做扎实团的工作,活跃学生思想等九个方面进行述职。程艳萍院长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黄丹副院长从思想方面、工作思路及体会、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张彬副书记从学习方面、履行岗位职责方面、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方面进行述职。现场述职会后,薛璞又主持召开了学院例会。

文/余艳 图/杨小菊   审核/薛璞

述职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