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座谈会

时间:2019-02-25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5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2月24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个阶段是传达上级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和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通知,并就民主生活会书面征求意见向大家做了说明。薛璞首先传达了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然后,分发《2018年度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薛璞表示,希望老师们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多提意见和建议,尤其要多提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商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个阶段,召开有院领导、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的座谈会,座谈会代表纷纷在党风廉政、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方面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薛书记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和总结,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有些针对学校的建议,会在适度的时候向学校提出。并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推进做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为商学院的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余艳 图/张静  审核/薛璞

薛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