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会议

时间:2019-02-26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6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工作安排,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静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共六个文件。

薛璞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党章的新内容。程艳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介绍其主要内容。黄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成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薛璞认为,我们在学院的建设过程当中要凝聚班子力量,合理规划,用党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关于党支部工作,薛璞指出,学院党支部建设一定要向专业化、标准化看齐,学院要建设一支理论水平丰富、实践能力经得起考验的专业化、标准化队伍。程艳萍结合学院情况对党支部工作也谈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商学院刚刚起步,学院方方面面需要建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引导其在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黄丹在谈及高等教育工作时指出,我院作为师范类院校中的非师范类学院,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我们要引导老师将教学、科研和实践、实训结合起来,将行业的发展需求紧密联系好教学、科研,走出去,与行业专家、企业单位建立好联系,走出一条适合商学院自身发展的道路。张静指出,学院要拓展自己的资源,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彰显商学院的特色,我们不仅要走出去,增长见识,还要跟学习对象长期建立好深度联系,挖掘资源的最大价值,为商学院谋长远之发展。

文/黄琳 图/寇燕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