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指导会

时间:2019-03-01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1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我院邀请贵州省社科院经济学二级研究员、教授胡晓登莅临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会议。

首先,胡晓登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总体情况及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之后胡晓登就我院教师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文本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在指导过程中,胡教授结合课题评委要求,重点对研究评价、研究内容、创新及前期成果的撰写进行细致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对自己的申报文本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胡晓登教授的申报指导也让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文/图 寇燕  审核/程艳萍


胡晓登作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