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

时间:2019-03-06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于3月1日下午在明义楼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璞首先对学院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随后,薛璞又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的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清查学生校外住宿情况。二是要严格地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请假和外出管理办法》的规定,落实好学生请假制度。要求学生上课期间外出需向辅导员书面请假,如遇紧急情况无法事先书面请假的,应采取短信、微信等方式请假,事后及时办理补假手续。三是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全体辅导员督促本班学生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上课。四是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学生携笔从戎。

与会的全体辅导员表示将按照薛璞的要求,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文/王红都 图/寇燕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