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3-07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7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春风和煦,在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里,为了让商学院青年牢记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学院于3月4日下午前往乌当区新添寨长寿敬老院进行以“牵手夕阳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组织人员到敬老院熟悉路线、地形和环境并与敬老院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协商,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学院秉着“三月雷锋月,走进敬老院”的思想,号召了一群充满激情活力的青年志愿者一同走进敬老院。步入敬老院,映入眼帘的是老人们慈爱的眼神和温暖的笑容,青年志愿者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甘甜的水果和可口的糕点,更给老人们带去了无限的温暖和喜悦。在与老人们交谈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敬老院老人平日里独处时的孤独,明白了老人对孙子孙女的想念,更感受到了老人们对子女无尽的挂念之情。“谁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晖”,敬老院里一群可爱的老人们把他们对子女的关怀和爱寄托到了这一群青年志愿者身上,直到志愿者准备离开时,老人们才抽泣着用袖子遮掩住了双眼。老人们质朴的话语和真挚的微笑让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的心都受到了触动,在敬老院老人们不舍的目光中,本次学雷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院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文/黎丹 图/吕先运  审核/薛璞

志愿者和敬老院老人1

志愿者和敬老院老人2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