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贵州槿鑫槿铭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3-14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水平。3月11日,商学院与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贵州槿鑫槿铭贸易有限公司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勇、贵州槿鑫槿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自信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黄丹主持。

薛璞对黄总等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此次合作为切入口,建立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程艳萍对我院的具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强调学院要打造与行业对接的教学特色,要与企业对接,让企业参与我们的人才培养。之后,黄丹发表讲话。建议确定一个主题,进行长期的校企合作,要从大二、大三就开始对学生进行专业性、系统性的培养,要请企业提前植入,提前对他们进行探讨和引导。

孟勇表示企业和学校可以一起努力,找到互补点,找到提升共同利益的区间,在培养人才方面互帮互助。另外,黄自信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不管是企业还是学生都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因为企业在选择人才,人才也在选择企业。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企业可以运用自身的就业岗位、实践经验为学校提供人才培养的实践环境,而学校又可以源源不断的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学校与企业都双赢的局面。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程艳萍与黄自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向公司授予了“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

文/图 柳一桥  审核/薛璞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