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会

时间:2019-03-14 22: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我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宏博莅临我院指导2019年创新创业竞赛,会议由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教师许迪主持,学院院长程艳萍、双创教师及准备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部分学生参与了会议。

杜宏博首先对“互联网+”等几个赛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其次对如何选题、短片制作、PPT路演和商业计划书进行指导;之后,学院双创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在备赛时遇到的问题,杜宏博一一为教师和学生解答疑惑,并给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本次指导会,杜宏博用他多年的双创大赛经验,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指导课,令师生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文/许笛 图/张静   审核/程艳萍

杜宏博讲解大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