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8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2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临时代理书记杨元庆主持。

首先,杨元庆代表教师党支部做述职报告,接着薛璞、程艳萍、黄丹、张静等党员同志对教师党支部在2018年度做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然后,党员教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与会人员对教师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全面测评,同时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薛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和要求,党支部做到了自我剖析准确、对照检查深刻,体现了求真务实、不怕揭短亮丑的精神。批评意见建议中肯、坦率,是一次促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文/余艳 审核/薛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