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保险行业就业宣讲会

时间:2019-03-19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9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针对商学院毕业生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我院于3月18日下午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上海隆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商学院2015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上,上海隆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保险行业未来市场与发展前景、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与职业规划、人才需求与招聘岗位等内容与毕业生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在互动环节中以自身求职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了职业选择、专业对口、个人能力提升与发展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此次宣讲会,不少同学表示对保险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并有多位同学向该企业递交了个人求职简历。

文/图 杜婧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