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说课与专业分析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3-21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1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召开了以“说课”和“专业剖析”为核心内容的教学研讨活动。

在说课环节,经济学、信用管理学和公共关系学三个系的教师代表分别选取了《经济学》、《信用管理》和《公共政策》三门课程,就教学目标、教材选用、教学方法设计,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进行了说课展示、课程讲解与反思。在专业剖析环节,三个教学系的学科带头人和负责人对本系的发展前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训实习、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既展示了目前取得的成绩,也揭示了本专业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在教学研讨过程中,各位老师也根据说课和专业剖析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展开了较充分的交流互动。

党委书记薛璞和院长程艳萍在教学研讨活动开始和结束阶段先后做了致辞和总结性发言。对于此次教研活动的组织开展,全院教师评价很高,他们认为说课和专业剖析是提高教师素质,培养教师能力,促进专业发展的良好途径;同时也有效地调动了教师钻研教学改革,投身教育活动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多数教师对此意犹未尽,期待组织更多此类教学研讨活动,并将其列入学院常态化教研活动。

文/谢坚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经济学专业带头人胡江华博士进行专业分析

信用管理专业带头人李向宇博士进行专业分析

公共关系学系主任、专业带头人谢坚博士进行专业分析

经济学系潘闽老师说课

信用管理系彭婷婷老师说课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