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课程

时间:2019-03-31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2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8日中午,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明德楼51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课程由商学院教师支部宣传委员王旭老师主持授课。

会上,王旭以提问的方式来考察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知识的考察,在听到同学们纷纷表示都自觉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后,王旭老师表示十分满意。之后,王旭老师以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部署中的“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为出发点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语重心长的说:“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要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完成自己身上肩负的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接着,王旭又说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讲话,老师强调“习近平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实务、为民。要清楚明白将来我们很可能成为一名党员,是要服务社会的,要懂得牺牲。作为党员,更要爱国,要懂得我们的路线与旗帜。”

在听了王旭课后,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们开始了思考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并清楚的知道了自己身上该有的责任。

文/图 欧阳庆   审核/薛璞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