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

时间:2019-04-08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8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征兵政策,提高兵源质量,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4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明德楼513室举行了征兵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出席会议并做征兵宣传和动员。

首先薛璞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及报名的相关通知》精神,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对入伍士兵的学业、就业、经济补助等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大学生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最后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文/图 冯松松   审核/程艳萍

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