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第四场就业宣讲会

时间:2019-04-11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1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商学院于4月11日上午在宁静楼537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第四场就业宣讲会,会议邀请了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做就业宣讲。宣讲会由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商学院2015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会上,程艳萍代表学院向宣讲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希望此次宣讲会能使学生对相关行业有更深的认识,同时期望同学们能抓住更多就业机会。之后,各企业负责人就其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招聘岗位、员工薪酬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各企业负责人走近同学们身边,细致耐心的解答毕业生担心的就业选择、职业规划等问题,并亲自指导毕业生填报个人简历,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对现场投递简历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面试,并有多位同学已获得该企业试用通知。

文/图 杜婧 审核/黄丹

程艳萍主持宣讲会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宣讲现场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