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举行实践周宣讲会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15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实践周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在明义楼教研活动室召开。宣讲会由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的目的就是让第一次参加实践周的同学们对我院这一极具特色的活动有充分的了解。此次实践周的主题是“形象管理(个人与组织)”。

谢坚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整个实践周的方案,包括:对实践周的要求、日程安排、参观访问、外聘讲师、考核办法、注意事项等内容。为了顺利地推进实践周,同时也让学生积极与深度地参与到活动中,公共关系学系成立了“文字文件”、“礼仪接待”、“新闻媒体”、“会议记录”、“安全保障”五个学生小组。学生小组可以让同学们在实践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获得锻炼机会,共同进步与成长。

在随后的学生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实践周的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问题,也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会议结束时,很多同学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实践周的期望。

文/图 陈禹彤   审核/薛璞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