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时间:2019-04-14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为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4月11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会议在明义楼428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红都及第5期全部发展对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主持。

会议开始,由黎星池书记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介绍,包括现有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46名,使同学对现党支部组织成员有了一定了解。紧接着,所有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包含有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大家的汇报内容丰富,实事求是。

汇报结束以后,由正式党员根据刚才的汇报情况进行投票表决,确定最终的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名单。

会议最后,黎星池书记讲到:“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有了更加全面的发展,各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时机已成熟。”之后公布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名单,并对拟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路留明 图/刘敏    审核/薛璞

 

星池宣布会议开始

发展对象介绍个人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