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绽放——商学院举行“信息化管理人才”实训活动

时间:2019-04-17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7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6日商学院在明德楼经管实验室开展“信息化管理人才”实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2017级信用管理班、2018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

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高低已经成为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为了培养适应现代企业运营的信息化专业型人才,商学院邀请用友集团人才中心高级实施师方聪林开展企业信息化培训,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

在培训过程中,方聪林老师深入浅出,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与专业扎实的知识赢得了参训学员的认可。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操作,得到了方老师的积极评价。

在接下来为其三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将继续发扬商院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最终学有所获,培养自己的信息化操作能力。

文/孙家昌 康振宇 图/孙家昌 审核/程艳萍

用友集团人才中心高级实施师方聪林授课过程中

同学们实操过程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