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4-18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引导学生党员铭记身份、履行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教育基地举行了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主持,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领誓,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是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吸收的全体预备党员。

首先,薛璞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薛璞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薛璞和黎星池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薛书记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黎星池的领导下,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全体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预备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实践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使命和责任,把握机遇,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为实现我院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我党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文/图 刘敏    审核/薛璞

薛璞和黎星池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薛璞对预备党员寄语

薛璞领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