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表彰交流大会

时间:2019-04-22 21: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8日,商学院2019届学生实习总结表彰交流大会在文韬院道德讲堂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毕业班辅导员杜婧和李照青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丹主持。

首先,实习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博士就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做总结。此外,来自经济学专业的两名实习生代表就实习工作情况和实习的心得体会与收获向参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汇报,并向2020届的准实习生们分享了宝贵的实习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实习前最后一个学期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实习期间努力工作,为校争光。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长程艳萍发表讲话。程院长首先对2019届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实习指导教师的辛苦指导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谢意。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第二,要善于沟通和交往,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第三,诚信待人。最后院长对所有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文/李照青  图/袁洋洋   审核/程艳萍


学生代表发言

实习表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