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4-30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商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在商学院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与商学院40余名学生团员共同观看。

上午10:30,大会直播开始。会议室内的老师和同学目光炯炯,对大会充满了殷切期待。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商学院各个教室和角落内,总会看见三五个同学聚在一起用电脑或手机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在庄严的国歌之后,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切寄予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发扬五四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刘胡兰,黄继光等人,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献出了鲜血和生命。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观看大会后,青年团员们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王文慧  审核/薛璞

程艳萍认真观看

参会人员们认真观看直播

学生通过电脑观看

学生在寝室观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