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展风采 挥洒汗水赛英姿——商学院参加校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

时间:2019-05-20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同学们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我校于5月16日上午9:00在田径场举行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我院的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以及本院师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体育节开幕式在各代表队入场正式拉开序幕。由我院64名学生组成的方队在薛璞书记、程艳萍院长以及黄丹副院长的带队下,踩着精准的鼓点,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朝气蓬勃的气势展现了商学院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统一的着装体现了我院严谨求学的好风气、嘹亮的口号有力的彰显“弘商经世,信达致远”的院训,铜钱符号、人民币符号和我院院徽构成了此次方阵表演的主要元素。伴随着轻快的旋律,舞动着绚丽的彩带,默契的配合以及灿烂的笑容,使得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观众的欢呼和掌声。至此,方阵表演圆满结束。

此次体育节,不仅弘扬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用拼搏、奋斗、青春去诠释体育精神,积极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

文/萧雅元 图/王瑶瑶 审核/黄丹

商学院方阵入场

商学院老师带队

商学院方阵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