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走进乌当区人民法院旁听庭审活动

时间:2019-05-23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3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商学院18级公共关系学生亲身感受法院审判氛围,零距离感受司法威严。5月21日上午,商学院18级公共关系全体学生在王红都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乌当区人民法院,旁听了涉嫌罪名为寻衅滋事罪的刑事案件庭审。

在同学们入场就座后,书记员宣读了法庭纪律,独任审判员入座并宣布开庭。在独任审判员的主持下,公诉人和被告人就起诉书所指控的被告人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有关证据及量刑意见进行了当庭陈述、举证质证。同学们在庭审活动当中充分体会到了法律条文的严谨,也感知到了司法的公正严明。

庭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红都 图/陈禹彤  审核/程艳萍

法庭审判现场

与审判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