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商学院党支部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5月2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足球场开展了以“激情飞扬红五月,党员同志在路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王红都老师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黎星池老师主持。

首先,由薛璞为本次活动致辞,要求大家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在交流互动中提升自己,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圆满完成!接着,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由黎星池老师组织大家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你比我猜”,游戏具体规则是由将全体学生党员分为4组,每组出一人做比划的人,其他学生党员根据比划人的语言及肢体动作猜出给出的相应题目,游戏结束由黎星池为答题最多的两组颁发奖励。第二个游戏“知识抢答”,将全体学生党员分成两个大组,各组分别围坐在一起,由黎星池老师和王红都老师各自做一组的出题人,围绕党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出题,组内人员抢答,记录人员记录下每人答题的正确数,由王红都老师为每组答题最多的人颁发奖励。第三个游戏“挤气球”,全体学生党员自由组合,两人一组,用身体除了手以外去其他任何部位挤气球,时限一分钟,挤破最多的两组获胜。在游戏过程中,党员同志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后,黎星池为本次活动总结,黎老师对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态度进行了表扬,并宣布本次活动完满落幕!

“激情飞扬红五月,党员同志在路上”本次党日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增加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而且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党知识的风貌,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敏   图/欧阳庆   审核/薛璞

黎星池老师与学生党员一同玩游戏

“知识抢答”环节党员们积极抢答

王红都老师颁发奖励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