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师院 砥砺商行——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19-05-30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念。5月29日晚上,商学院于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情系师院,砥砺商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贵州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宣传部副部长严兴诚,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出席晚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及商学院教师和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后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形式多样,节目各异,影子戏《青春匆匆》带着毕业生们回味了大学这四年,不禁让人感慨时光匆匆;动人心弦的歌曲串烧《不说再见》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一支富有节奏的《SUPERSTAR》舞蹈串烧吸引了全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从会场后踏着节拍来到舞台前,伴着动感的节奏大秀舞技;樊讯、杜婧、李照青、谢坚四位老师朗诵的诗歌《你属于诗和远方》对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晚会期间还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VCR,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师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以及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老师的恩情铭记在心,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上一束束鲜花,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不舍,他们表示将牢记恩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加努力拼搏,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最后,晚会在精彩的舞剧表演《那些年》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给2019届的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充分表达了商学院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

文/陈银银 图/黎丹    审核/薛璞

开场舞表演

《不说再见》歌曲串烧

全体演员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