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相关人员莅临2017级信用管理班现场讲学

时间:2019-05-3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2017级信用管理班同学更深入的学习《证券投资学》,5月29日下午,华创证券公司培训师李泓沅应许笛老师邀请,于商学院明德楼512为17级信用管理班同学开展了现场讲学。

首先,李泓沅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证券投资学》技术分析基础知识讲解,然后又做了实操过程中技术分析知识运用的介绍,他强调技术分析的结论对于真实的结果来说是一种概率估计,不是必然事件,建议同学们做中长期投资分析,并结合基本面分析更能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之后他建议同学们下载炒股软件进行模拟实操学习,只有不断实践探索才能更好的掌握其中的知识与技巧,他教导同学们不管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应该懂得活学活用;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就业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该奋斗的年纪努力学习,多考证,比如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等。

此次的讲学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此类渠道让同学们切身体会理论怎么样联系实践。所谓术业有专攻,李泓沅老师作为专业人士,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让同学们的眼界不仅局限于书本课堂,而是看向更高更远。接上周的外出实训活动,两次不一样的课堂不仅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也加固了同学们与华创证券的情谊,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机会与他们一起学习。

文/许笛 图/马雪兰  审核/程艳萍

许笛老师介绍本次讲座主题

华创证券代表李泓沅为同学们作有关证券投资的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