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进,天府助学——四川天府银行“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3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四川天府银行在我校文韬苑道德讲堂开展了“四川天府银行‘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捐赠仪式”活动,四川天府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王静、四川天府银行贵阳分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冉旭,四川天府银行贵阳乌当支行副行长黄丽、四川天府银行贵阳乌当支行行长助理张萌、贵州师范学院资助中心主任杜景明、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珏、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资助中心主任杜景明代表学校进行致辞,感谢天府银行对我校商学院贫困学子的资助。他同时希望,同学们铭记天府银行的资助,把天府银行的资助转化为不断努力、不断奋进的动力,学有所成后将天府银行的公益精神传递下去。

接着四川天府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王静进行讲话,他表示企业应该取之于社会,报之于社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天府银行希望以这种资助进校园的方式对社会尽一些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来感染广大学子,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川天府银行贵阳乌当支行副行长黄丽向参会人员介绍四川天府银行的发展历程。学生代表杨莎代表受资助的50名贫困学子进行发言。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四川天府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王静代表四川天府银行向我校商学院贫困生进行捐赠,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代表商学院贫困学生接受了四川天府银行资助。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作了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对天府银行的善举表达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子能够在解决困难之后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天府银行的善举传递下去。

至此,本次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2019年“四川天府银行‘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捐赠仪式”圆满完成。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天府银行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

捐赠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