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我校手语舞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6-05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艺术生活,用心演绎无声的语言,诠释最美的爱,贵州师范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逸夫楼演播厅开展以“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的手语舞比赛,我院老师王红都、李照青携商学院15名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十根手指的灵动、倾情无声的语言,渗透有声的感恩于无形的关爱中。赛前,我院同学们齐心协力、积极准备。比赛期间,他们以一首《明天你好》触动了人们的心灵,台上是我院同学们倾情的表演,台下同学们用心倾听感悟,全场洋溢着学生们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他们用舞动的手指表达爱的内涵,用青春的微笑传递爱的希望,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厚德崇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我院的同学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及精彩的演绎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手语不仅仅是一种特殊的语言交流,更是一种艺术的表演形式。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文/图 萧雅元  审核/薛璞

商学院手语舞表演

商学院手语舞表演成员合影

手语舞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