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06-10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0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12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是对蒙换宣、谢钱等8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商学院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主持。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对党支部工作、性质做简介并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接着,由蒙换宣、谢钱等8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8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然后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最后由黎星池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及转正名单,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黎星池书记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文/图 刘敏 黎星池    审核/薛璞


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公布通过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