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时间:2019-06-09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0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6月6日中午,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于明德楼512教室开展。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老师主持,目的让毕业生党员能够准确了解其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

首先由黎星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转接党组织关系的整体流程和具体流程。

接着,同学们将自己还不太明白的地方提出来。黎星池老师就他们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讲解,确保每个同学关于党组织关系的转接都再无疑虑。最后,黎星池老师祝大家都前程似锦,未来一片坦途。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

文/图 刘敏  审核/黄丹 

黎星池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