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18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德楼518教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此次大会对学生会一年来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汇报并对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学生会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及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王老师谈到为了让商学院和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下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将由大二换届改革为大三换届。其次,曾令宽主席布置了本学期最后即将开展的寝室文化节活动,紧接着对这一年来,学生会举办的迎新、招新内部联谊、营销大赛、迎新杯、体育节、毕业晚会等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会小伙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各方面的能力,并且能够更好的自我管理。接下来,学生会九个部门的代表分别汇报工作总结,并在汇报中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方法。最后,在王老师为学生会的成员颁发"优秀干事奖"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的顺利开展确定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让商学院学生会组织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王瑶瑶  图/萧雅元

王红都发表讲话

组织部成员蒋赞赞对部门工作总结发言

表彰优秀学生会成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