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大学生征信信息安全暨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0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和了解个人征信以及学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6月27日商学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在宁静楼237教室开展“大学生征信信息安全暨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由商学院彭婷婷老师主持,由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管理信息部总经理陈涛担任主讲人。活动伊始,由彭婷婷对陈涛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由陈涛老师开始授课。陈涛首先对历史名人的介绍及剖析向同学们传授“诚信”、“坚持”、“创新”等精神。随后陈涛向同学介绍大家最关心的“什么是征信”、“什么是征信报告”,并与同学们互动提问,陈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提防不良校园贷,并呼吁同学们远离不良校园贷。此环节成功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广大的同学参与。陈涛还给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传授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样也引起同学们广泛的兴趣。

最后,由商学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举办的“大学生征信信息安全暨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征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征信认识,也让同学们对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深的认知。

文/图 杨文专   审核/程艳萍

陈涛做培训

彭婷婷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