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用管理系老师赴丹寨、三都进行青年诚信行为调研

时间:2019-08-28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8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3日至25日,基于团省委课题需要,商学院信用管理系系主任康振宇博士、柳一桥博士、付朝渊老师、彭婷婷老师、王旭老师和杨小菊老师一行六人深入丹寨县、三都水族自治县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课题组首先来到丹寨县扬武镇,采取深入访谈、调查问卷的方式与当地青年进行交流,了解诚信意识、诚信行为等情况;第二天,课题组来到三都水族自治县三洞乡水根村、中和镇达便村和三合街道中纳村深入了解当地水族的村规民俗,并对前期“诚信守信好青年”的深入访谈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本次调研,不仅为团省委课题前期的调查问卷及课题初稿有了进一步的深入分析,更是为少数民族的“村规民俗”信用研究奠定一定基础。

文/图 付朝渊    审核/程艳萍


 在丹寨县扬武镇和当地青年进行交流

课题组成员对当地青年进行问卷调查

 课题组成员在水根村村规民俗宣传墙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