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时间:2019-08-29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9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教育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塑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精神。近日,商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灵活组织我院全体师生利用空闲时间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电视剧《伟大的转折》再现了中央红军在贵州各族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党的地下组织的支持下,转战贵州等地,克服重重困难,突破敌人层层封锁。红军转战贵州,不仅在贵州大地上继续燎原革命的火种,尤其是中央红军在党和红军的生死关头召开的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转折意义的会议,为党和中央红军最终走向大会师乃至最终走向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作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主阵地,商学院一直以来都勉励全体师生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宗旨,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时,继承发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伟大人格和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积极、主动的投身到教学工作和学习中。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教师观看《伟大的转折》

学生集体观看《伟大的转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