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开学季——专访新生家长

时间:2019-09-05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关爱新同学,我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4号迎新当天,对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专访。

此次访问主要围绕“迎新工作”、“对孩子的期待”、“对学院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在采访中,我们工作人员从多位家长的言语中感受到了他们对孩子未来满满的期待。其中有位家长说到: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而不仅是一个有证书的人。家长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孩子能够得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尽快走出迷茫期,对未来能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并且表示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教育中,科学管理,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能够密切联系,共同进步。访问的最后,家长们对这次迎新活动的各项安排表示满意,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诚挚的感谢。

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2019级新生即将开始大学生活,带着你们对大学的向往,带着父母对你们的期待,开始新的征程吧,共同构建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  萧雅元 陈银银   审核/张彬


学生对家长进行访问

家长与学生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