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深情,送温暖——商学院领导、师生走进宿舍慰问新生

时间:2019-09-05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新生真切地感受到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关爱,更快地融入商学院的大家庭,9月4日傍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黄丹以及2019级的辅导员们及团委学生会代表共同走入新生寝室,将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商学院学子。

薛璞与姚永增老师走进男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入学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是否有困难,在仔细查看宿舍各种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后嘱咐同学们要时刻把宿舍安全放在心间。同时程艳萍、张彬和黄丹共同走进了敏园的女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感受后,程艳萍叮嘱同学们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黄丹还强调到晚上外出时要结伴而行,注意生命和财产安全。最后,新生辅导员李照清,杜婧,郝丛丛三位老师与张彬来到竹园女生宿舍,希望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大学四年及时做出合理规划。老师们还特别叮嘱到开学初期,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走访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新生们的到来为商学院注入了新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为创建最美商学院而共同努力。

文/陈银银  图/王瑶瑶 陈银银  审核/张彬


薛璞慰问新生

程艳萍、黄丹、张彬与新生交谈

辅导员们叮嘱新生注意安全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