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06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4日,商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在我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黄丹和新生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之下,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

学生工作人员统一穿上学院的院服,为新生家长提供服务。领导们亲临报道现场,认真的工作态度给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各个学院在校门口设立的接待点迎接,大家热情周到,新同学一到校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认真仔细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和志愿者主动帮着拎行李前往新生宿舍,及时为家长和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以行动温暖新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新生报到工作结束,我院共接待了280名新生。晚上,学院的领导和部分团委学生干部走入新生宿舍,关心同学们适应程度,提醒注意安全,团结友爱,互忙互助。辅导员,学生会会随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我们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共同的努力下,商学院一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 王瑶瑶 审核/张彬

迎接新生

学院领导迎接新生

新生报到处

学姐学长热心给学弟学妹提行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